星期六, 1月 05, 2008

交換禮物

2007/12/25
由饅頭先生所舉辦的第二屆碩士班教換禮物於早上約11:00正式開跑!!
刺激的是這次六樓的老師全都有參加喔!!


堆放在金老師家的實驗室,依序編號


第一個抽獎的偉翔先生 抽到的禮物還滿重的--每朝健康綠茶6瓶
健康喔!!


小瞇學姊抽到的禮物--透明的收納小盒


瀅如學姊收到的ㄟ~~我忘勒是什麼啦><
裡面有棉花糖這我記得, 因為被我吃掉啦~~不好意思^^

風抽到的~像書架的東西勒
文件輸入電腦時, 可以立起來A4紙
感覺也滿實用的!!

林老師家的靜慈學姊
一個小白一個學姊的
綠色包裝紙~~就是老吳包的禮物~~看這樣也知
就是書拉!!

旺~你後面有背後靈
旺抽到最小的禮物~修指甲剪組
猜測可能是林老師送的吧

嘉琪的~我也忘勒是什ㄇ~可是包裝的真可愛ㄟ


這是我收到的~8號
之前試抽時也抽到8號, 大概是天註定吧!!
是金老師家學妹送的starbucks coffee的杯子
聽說這杯子還滿貴的
要跟學妹說sorry~我把它賣給學長勒~
那杯子真的不錯~~
可是我不喝咖啡~
用那杯子買咖啡可以抵10元
所以是我用就太可惜哩,賣給有用的人
至於怎麼部是送勒~
因為~~1/1身上只有18元 沒有錢的新年日><

旺在偷看今老師的禮物
金老師的超大包 還有金屬聲
令旺好奇勒兩三天勒~

後來在一番曲折輪迴後被小天使給抽到勒^^
目前為金老師家的廚房家電用具之一
拍照時~
小天使: 以婷來幫我拍照
一個抽到去不能帶走的禮物><

還有一個令大家更好奇的是詹老師的禮物
一個信封袋><
怎麼抽勒差不多勒還沒人抽到><
偷看勒~~
啥米~~
西堤卷兩張><
超想要的~
雖然很多人都請吃過西堤~~怎麼就我沒吃過><
市值約1000元
後來又給金老師家專題學妹抽到><
金老師家抽走勒三個老師的禮物

哈哈~~饅頭抽到我的禮物
裝成銀髮辣妹扭扭扭~~
這樣才健康勒
別碩士下來身體都會勒
原本要買爆炸頭套
走遍中壢看勒很多爆炸頭(賣衣服店的)
就是買不到(怎麼都沒店賣阿><)
最後只好放棄勒><

扭扭扭


老吳後來拆禮物~~風送的


超沉重五月花衛生紙!!
其他人在一片混亂之中~~所以沒拍到全部 也不太清楚收到什ㄇ!!
收到高興就好勒^^

2 則留言:

蒙愛的孩子 - 于豪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蒙愛的孩子 - 于豪 提到...

旺的背後靈滿酷的

很久沒有交換禮物了
現在只能自己交換了